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侨动态
驻格鲁吉亚使馆举行中资机构及华侨华人春节招待会


2011-01-26 21:18

  2011年1月25日,中国驻格鲁吉亚大使陈建福在使馆举行2011年新春招待会。在格中资机构代表和华侨华人150余人齐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陈建福大使欢迎来宾

  使馆一楼大厅装饰一新,充满浓浓的节日气氛。晚会在使馆全体馆员和来宾同唱《歌唱祖国》声中开始。陈建福大使首先发表新春致辞,向在场的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并通过他们向旅格的炎黄子孙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愿。陈大使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国人民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沉着应对各种挑战,战胜了青海玉树强烈地震、舟曲特大泥石流等自然灾害,成功举办了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成就,外交领域成果丰硕,国际地位进一步提高。在谈到双边关系时,陈大使表示,2010年是中格关系取得长足发展的一年,两国政治互信进一步增强,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与交流不断扩大,相信未来中格友好合作关系前景将更加广阔。陈大使指出, 2011年是我国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任务光荣而艰巨。驻格鲁吉亚使馆愿与在格各中资机构、旅格华侨华人共同努力,进一步营造中格和平友好、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环境,为维护中国的国家利益,推动中格关系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陈建福大使致新春贺辞

  陈大使对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为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增进中格人民相互了解与友谊所做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的优良传统,勤奋工作,为国争光。

现场来宾  

  来宾纷纷表示,来使馆参加春节联欢会就如同回到祖国回到家,不仅品尝到了特色美食,更是体会到新春佳节的快乐和祖国大家庭的温暖。他们感谢使馆一年来给予他们的关怀和帮助,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加倍努力,守法经营,为国争光,为中格关系发展做出新的努力。

 

陈建福大使与来宾亲切交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